【经心筑梦·扬帆起航】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海外留学申请座谈会

为加深我院学生对留学相关事项的了解,为有留学意愿的同学提供规划和建议,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海外留学申请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国际合作部外事处副处长欧景为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国际交流项目情况。座谈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建慧主持。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陈鸣岐、学院团委副书记孙润出席本次座谈会。

欧景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德国的留学经历,介绍了学校国际交流项目的基本概况,并结合自己在留学、工作中的所思所感给同学们的海外留学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随后,经管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陈鸣岐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经管学院的特色国际交流项目、交换项目以及联合培养项目及相关信息查询方法。在交流互动环节,参与同学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积极向老师提问,现场同学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经管学院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继续深化并推进学生深造工作的开展,让广大经管学子了解到具有国际视野和成为国际化人才的重要意义,进一步了解和梳理学生出国需求,解决大家出国留学的迷茫与困惑,帮助同学们早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