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建筑学院与保利置业黑龙江公司成功签署合作协议

5月10日,主题为“聚力同行 筑梦未来”的哈工大建筑学院与保利置业黑龙江公司合作协议书签署仪式在土木楼314会议室举行。保利置业黑龙江公司党委委员、助理总经理马宪友,保利置业黑龙江公司营销总监蔡心皓,保利置业集团品牌营销中心HRBP张恒嘉,保利置业黑龙江公司技术总监张宏哲,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闫欢、副院长姜益强、副院长薛名辉、党委副书记赵来旭、实验室建设办公室主任董琪等出席本次会议。

闫欢首先介绍了建筑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情况以及对未来与保利置业黑龙江公司合作的展望。她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加强沟通交流,聚焦行业人才培养,打通人才培养全过程,在推动人才高质量培养和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合作共赢。

马宪友表示,哈工大建筑学院的家国情怀与保利的红色精神一脉相承,始终把追求卓越的信念装在心中,希望保利置业黑龙江公司与哈工大建筑学院未来会有更加深入、密切的合作,共同努力为中国制造、中国创造、中国建造贡献力量。

在座谈交流环节,双方人员就学生就业实习,校企双方联合培养学生模式,支部共建等方面充分交流交换意见。闫欢与马宪友代表校企双方签约,就未来合作达成共识。赵来旭与蔡心皓为“哈工大建筑学院-保利置业黑龙江公司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闫欢致词

保利置业黑龙江公司党委委员、助理总经理马宪友讲话

闫欢与马宪友代表校企双方成功签署合作协议

赵来旭与蔡心皓为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校企双方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