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持续开展教职工亲子英语沙龙活动

由校工会主办、外国语学院工会承办的教职工亲子英语沙龙已于5月启动,至今已开展2周。活动旨在满足我校教职工需求,服务教职工子女教育。

沙龙活动以培养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为主,通过学唱英文歌曲、组织英语游戏、观看英文动画等方式增强课程的趣味性,提升孩子们的参与感。授课教师均为外国语学院资深英语教师,教学经验丰富,在老师们耐心的引导下,每位小朋友都能积极主动的用英语表达自己的想法。个人风采的同时也培养了团队意识。得益于轻松愉悦的上课氛围和优秀的授课师资,亲子英语沙龙已成为孩子与家长们十分期盼的活动,每次的名额很快就会被“抢”空。

自英语沙龙开展以来,活动得到了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学校青年教职工的广泛好评,外国语学院工会将持续做好此项工作,为我校教职工子女的英语教育尽一份力。

本学期教职工亲子英语沙龙开展时间为每周二、周三晚5:30-7:30,欢迎感兴趣的老师积极参与。

报名联系人:张老师1884681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