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三合一”专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2023-06-30 11:30

6月27日至29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三合一”专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在商学院顺利举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内控合规处副处长陈文广、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季景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商学院准确把握农业政策性银行“三合一”专员职能定位,为来自全省各地的学员安排定制化、精准化、具有商科特色的高质量培训内容。精准确定“科技赋能反洗钱数字化转型及经典案例分析”、“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案件防控”、“合规管理与法律风险防范”以及“信贷类审计实务”等丰富的课程,同时组织学员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交流。通过专项培训提升“三合一”专员的业务素养,提升履职质效,增强能力。

6月29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内控合规处处长李巍一行来校慰问学员并表达了对商学院的感谢和对后续合作的期待。

本次培训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与深入企业调研需求,商学院为全省“三合一”专员量身打造“菜单式”供给的课程体系。着力提升培训的精准度和实效性,以贴紧实际、务求实效为宗旨进行课程设计,满足专员职能任务需求,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培训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