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映初心·薪火永相传】经管学院隆重举行2021-2023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

2023-07-07 16:47

7月6日中午,经管学院“岁月映初心·薪火永相传”2021-2023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在科学园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安实出席活动并为“经管学院师承宣讲团”颁发聘书。校工会副主席李敬伟,校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张继峰,经管学院院长王健,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孟炎出席活动。活动由孟炎主持。

安实为“经管学院师承宣讲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并发表讲话。他指出,2020年6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中,高度肯定“学校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打造了一大批国之重器,培养了一大批杰出人才,为党和人民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开展荣休仪式,既是致敬,更在传承。希望经管学院成立的“经管学院师承宣讲团”可以传承发扬哈工大人实干苦干的精神气魄,始终坚守薪火相传的家国担当,铭记责任、竭诚奉献、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用勤劳与智慧为学校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上,通过视频回顾了荣休教职工从青涩到成熟、从青丝到白发的奋斗历程和光辉岁月。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荣休教职工情况。王健、孟炎共同为荣休教职工颁发“哈工大经管学院发展贡献奖”和鲜花。荣休教职工代表张庆普、陆力斌、齐中英、陶萍发表感言,动情地分享了自己的从教故事和哈工大情怀,表达了对学校和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表示将“身退心不退,离岗不离志”,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学院发展,谱写余热新篇章。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荣休教职工参加活动。

安实讲话

王健、孟炎共同为荣休教职工颁发“哈工大经管学院发展贡献奖”

荣休教职工代表发言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