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苗行动】电信学院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前往省社会康复医院开展“暖心生日会”关爱陪伴活动

       为动员引领团员和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爱社会特殊群体,电信学院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于12月15日前往省社会康复医院开展“暖心生日会”关爱陪伴活动,通过陪伴正在康复治疗的小朋友们过生日的方式,传递青年温暖。
       下午四点,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的志愿者提前来到省社会康复医院的活动室,用气球贴纸等装饰布置生日会场地,并为每个座位分发水果、玩具等,营造生日会喜悦、快乐的氛围。五点左右,小朋友们陆续到场,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与小朋友进行问答互动,活跃活动氛围。随后,志愿者给小朋友们分发了贴画玩具,并陪伴一起做手工。除此之外,志愿者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橡皮泥,帮助小朋友们制作属于自己的生日蛋糕。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小朋友们做出形状各异、富有想象力和童真童趣的蛋糕。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志愿者们还为今天过生日的小寿星颁发了特别奖品,一起为歌唱生日歌。最后,志愿者为所有小朋友准备了生日蛋糕,活动在分享蛋糕和欢声笑语的温暖氛围中结束。
       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将持续聚焦社会特殊群体,强化“护苗行动”助残品牌建设,打造更加优质的志愿服务项目,向广大青年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讲好哈工大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