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4年黑龙江省级科技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2023-12-27 14:13
各院系、相关教师:

近日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向我校征集2024年黑龙江省级科技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申报指南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南要求

1. 本次指南征集包括以下技术领域:生物科技、医疗健康、环境保护、冰雪体育、碳达峰碳中和、公共安全与防灾减灾、城镇化建设与城市发展等社会发展领域项目。

2. 项目要突出成果转化、产业化,突出促进带动产业发展作用,且必须有明确的合作单位。

3. 要清晰阐述项目相关的产品及产业情况,作为指南论证重要依据。

4. 临床医学专项作为公益方向,不强制要求合作企业,但鼓励成果转化,优先支持可转化、产业化的药物、器械研究。

二、征集方式

(一)请各学院将“2024年社会发展领域指南征集汇总表”(excel文件),于12月31日17:00前发送至邮箱hitwrt@hit.edu.cn。

(二)联系方式:

哈工大国内合作处 王睿婷 18346025817

 

 

文字编辑 | 王睿婷
责任编辑 | 高    巍 
审核 | 赵轶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