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路职引】计算学部开展国际组织实习项目介绍活动

       为加强学生对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的了解,鼓励计算学子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以计算学部扩大国际组织工作的后备人才队伍,计算学部于4月12日举办“E路职引”国际组织实习项目介绍活动,计算学部4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
       国际组织实习项目培训负责人从国际组织项目的概况、服务宗旨和主要工作内容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国际组织的基本情况、岗位信息及实习时长,并以优秀的实习生代表为例,向同学们分享了国际组织实习的工作内容和收获。随后,负责人对实习项目的申请资格和申请流程进行详细介绍,并与同学们分享了面试的注意事项。最后,负责人为同学们演示实习项目数据库网站的登录过程,并耐心解答同学们关心的各类问题。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的了解和认识,后续计算学部将持续开展相关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了解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的机会。

image 15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