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景观设计教育联盟主席Simon Bell到访建筑学院

      2018年9月25-29日,欧洲景观设计教育联盟(ECLAS)主席西蒙•贝尔(Simon Bell)教授应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景观系余洋老师的邀请,第4次到访建筑学院,开展为期4天的学术交流和教学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教授进行了四场教学活动和一次学术研讨。西蒙贝尔教授通过理论介绍、实地调研的授课方式,讲述了大量景观理论和研究实例,以此来帮助学生认清和理解各种景观概念,并且结合北秀公园、哈工大科技园的调研,让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景观的应用情况、景观带给人的感受以及景观如何影响人的行为,同时还鼓励学生在实践中探索和总结。
      Simon Bell 教授采用讲座的形式,其中穿插和学生的互动,让学生到户外体验真实的景观感受。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内,教授的英式教学让同学们受益良多,带来的教学内容不仅适应中国学生的学习方式和接受能力,而且很好地为学生开启了一个新的思维领域。西蒙贝尔教授幽默有趣,知识渊博,授课内容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同学们渐渐融入其中,师生相处十分融洽。

西蒙•贝尔教授正在授课
西蒙•贝尔教授带领同学们在北秀公园调研
西蒙•贝尔教授带领同学们在哈工大科技园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