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建筑设计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陈旸 文/郭海博 图)9月26日中午,建筑设计教工党支部在土木楼316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工作安排和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旸主持。
      陈旸传达了《建筑学院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9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指出的教育改革中的“9个坚持”及对今后教育工作的要求。根据学校纪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18年第三季度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带领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工信部苗圩部长在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班上的讲话,并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苗圩同志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上的党课报告、《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电子版学习资料发给支部全体党员,要求大家会后安排时间自学,采用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形式,提高效率。
      结合《建筑学院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内容,陈旸对本学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就支部与对应专业大一小班对接加强入党启蒙教育,十一后开展特色党日活动等展开了讨论。要求支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严肃纪律,每月主动按时交纳党费,进一步促进党组织生活的规范化、制度化,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