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热能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9月28日下午,建筑学院建筑热能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在1315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邀请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宏以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解读为主题,为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张国宏书记结合实际,以图文并茂的课件形式,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专题讲座中,张国宏围绕学习《条例》的重要意义、《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落实《条例》的具体要求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之后党中央对这一条例的第二次修订、新修订的条例做了哪些修改”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贯彻践行《条例》提出的新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做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纪律挺在前面,高标准、严要求,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做优秀的哈工大人。随后,与会党员同志踊跃发言,结合之前党支部安排的自学《条例》的心得以及暖通学科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