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跑为名,为爱发光” --交通学院第三届校园公益荧光夜跑成功举办

       9月27日,由交通学院团委向阳花爱心服务团队主办的第三届“以跑为名,为爱发光”校园公益荧光夜跑活动在二校区成功举行。交通学院学工办主任赵明、本科生辅导员吕丹、团委负责人蒋艳辉、二校区保卫处工作人员、二校区校医院人员以及二校区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活动。同时,为山区孩子募捐体育用品、益智玩具以及为孩子们写明信片寄语的活动也于当晚一起进行。
       晚7:00,一百余名师生陆续来到五公寓前广场签到处签到,领取荧光棒、手指灯等物品。同学们用领取的荧光棒拼出了自己喜欢的图案,准备加入到夜跑的队伍中。繁忙之余,昂首之间,所见满是一张张欢乐的面孔,五颜六色的荧光棒照亮一方天地。耳边所听尽是工作人员耐心的解答和参与者们的欢声笑语。
       晚7:30,期待已久的公益荧光夜跑正式拉开帷幕。为了保证活动的安全进行,主办方也提前也联系了校医院和保卫处。参与者们排成一队,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分批出发。不一会儿,带着荧光棒、手指灯的参与者们,便把整个校园装点成了一个荧光闪耀的欢乐海洋,涌动的人群在跑道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以跑为名,为爱发光;荧光闪耀,奔跑不止,看着参与者奋力的奔跑,工作人员也不禁热血澎湃。也许平时置身于操场上大家跑一两圈、三四圈早已是极限,但今天,大多数人都为这样充满激情的气氛所感染,跑了一圈又一圈,有的参与者甚至跑了超过10公里。更有许多路过活动现场的同学、老师也在这样欢快的气氛感染下加入了夜跑的队伍。
       时间在流逝,夜跑依然继续。已经结束夜跑的同学来到了纪念品发放处,统计所跑圈数过后,工作人员为参加本次公益荧光夜跑的同学们准备了纪念徽章、美丽中国明信片等小礼物。很多同学也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写下了寄语,相信这些来自大山深处的孩子们看到来自哈工大哥哥姐姐们的赠言会受到鼓舞,会更加努力地去学习知识,改变命运。
       经过工作人员最终统计,共有两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公益荧光夜跑,跑步总圈数超过1000圈,总里程超过1000公里。很多同学为孩子们写下了祝福卡片。全部捐献物资和同学们给孩子们的寄语将以所有活动参与者的名义寄往甘肃省陇南市王坝中心小学。
       本次公益荧光夜跑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也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献出了一份爱心,为山区的孩子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希望这份爱心能够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他们开展体育锻炼,让他们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交通学院向阳花爱心服务团队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将爱与温暖送给更多需要的人!

活动报名现场

夜跑进行中

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写下寄语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