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手不凡,引爆味蕾——学士楼民族餐厅德澳士快餐火爆开业中

10月22日,饮食中心再放大招,德澳士快餐正式入驻学士楼民族餐厅啦!

一走进民族餐厅,首先映入眼帘便是一条长长的队伍,同学们纷纷有序地排着队,窗口的工作人员忙而不乱地为同学们制作快餐,调制饮品,看着同学们期待的眼神,工作人员说,“为了让哈工大的师生切实地体验到实惠,开业一周内,餐品全单五折,汉堡、薯条等热销品绝对是供不应求。虽然现在一天很忙碌,但只要师生认可就是对我们的肯定,再忙心里也开心!”

一墙隔断,把德澳士快餐和其他窗口分隔开来。洁白的桌布,休闲优雅的环境,配上暖黄色的灯光,心里一下子就静了下来,食欲也大增不少。

看着展台上各式各样的汉堡,在两片蓬松软糯的面包中间夹杂着厚厚的肉排,新鲜的蔬菜搭配和让人为之疯狂的香甜芝士,让人不禁咽了一口唾液。还有旁边的诸多小食:薯条、蛋挞、炸鸡块应有尽有。还有冰淇淋、刨冰、奶昔、冰沙、小吃、果汁、奶茶等多种饮品可以供您进行挑选。

“听说,学士餐厅又出新品啦,特地瞧瞧来!” 一个刚走进民族餐厅的同学说。

“学士楼今年的变化真大啊!从‘别人家的食堂’友来餐厅,到现在一天变一个样的民族餐厅,学校真是太用心了。”一个正在排着队的同学感叹道!

“昨天,刚点外卖买到了炸鸡,然后就看到朋友圈里说,学士楼新开的德澳士也有炸鸡买,这不就赶过来了。”一位刚点完一份炸鸡的同学说,“味道还不赖,比外卖好吃,而且还干净。正准备给室友们也带上一份。”……

快捷、美味、实惠、健康。紧跟学生们的用餐需求,致力于服务师生,提供一流的美食、一流的服务,师生满意的微笑是饮食人永远的追求。

 

(图:马月/文:满惠/审核: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