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三教学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1031, 为落实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三教学部党支部在机械楼3006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朓传达了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学习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及违反以上纪律行为的处分条款。然后与会党员对照学习内容,结合自己的教学工作和生活,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指出,坚决执行“两个坚决维护”,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党性;要做到学术诚实,坚决抵制工作中不负责的现象,在教学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同时注重对学生的引导,培养他们爱国、爱校的高尚情操

通过学习交流,党员们深刻剖析了自己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党支部在警示教育的基础上,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图/梁佳 文/王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