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安实一行赴吉大、东北师大调研马克思主义理论及相关学科师资队伍建设

2018-11-12 15:39

2018116-8日,副校长安实一行赴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调研马克思主义理论及相关学科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并面向全体应届博士、优秀硕士研究生宣讲我校马克思主义学科引人进人政策和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松全,人事处处长慕永国,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魏红梅,院长助理巩茹敏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学校座谈交流会上,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忠军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基本情况。我校副校长安实介绍了哈工大的发展历史、文化传统、发展建设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建设规划和要求,重点介绍了学校为马克思主义学科引人进人提供的政治环境、学术环境、发展环境以及生活环境,欢迎有志有为青年才俊来哈工大干事创业。双方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尤其是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改革等方面深入交流。

与吉林大学和东北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座谈交流会上,安实副校长、吴松全部长、慕永国处长、魏红梅书记对哈工大的引人进人政策制度,薪酬待遇,职级晋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针对与会应届毕业研究生提出入职工作流程、工作内容、工作平台、工作待遇等问题就行了详细的解答。交流会使即将毕业的优秀研究生们对来哈工大工作产生浓厚兴趣,纷纷填写了《哈工大就职意向表》,有力的补充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引人进人的后备力量。

据悉,哈工大马克思主义学院系列调研活动还在进行中,接下来将就四川、重庆、西安等高水平马克思主义学科,哈尔滨师范大学、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大学等省内优秀的马克思主义学科开展进一步深入的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