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秋季学期校园朗读者大赛成功举办

118日下午,2018年秋季学期校园朗读者大赛决赛在二校区B514教室举行。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组织并承办,2018级本科生参加比赛。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42名学生进入决赛。赛场上,选手们以悠扬的诗歌、流畅的散文、生动的小说片段,以及铿锵激昂的名人演讲,将评委们带到了济慈的炉火前、小王子的殿堂上,甚至是马丁·路德·金当年人山人海的演讲现场。经过评委们的严格筛选,人文社科与法学院的白羽心同学以其清晰纯正的语音语调和自然得体的表现力脱颖而出,最终获得本次大赛特等奖。本次大赛还评出了一等奖3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12人、以及优胜奖若干。

本次校园朗读者大赛是外国语学院外语第二课堂活动的一项重要赛事,旨在调动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帮助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是对英语课堂教学的有益延伸与补充。(图、文/林久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