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1715201班开展考前模拟等“学霸上讲台”活动

2018-11-14 10:21

为了养成良好学风,促进班级同学良好学习习惯养成,自入学以来,外国语学院1715201班持续进行“学霸上讲台”系列活动。

根据前期规划,该班“学霸上讲台”系列活动包括“考前模拟”“美文分享”“课前回顾”“每日早读”四个部分。鉴于语言学习的特殊性,同学们自发在课本、杂志和微信公众号钟搜集俄语范文,利用课下时间和早读时间进行集中朗诵和语言点剖析。同时根据班级本学期课程量较大、课程内容多、知识点繁杂的特点,班级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学习成绩优异同学纷纷走上讲台,发挥带头作用,通过多种途径带领班级同学同学习、同答疑、同测验。

自入学至今,班级已开展“学霸上讲台”活动近30次。通过系列活动,班级凝聚力得到极大增强,学风建设获得良好效果,班级课堂出勤率达到100%,在期中考试中消灭了不及格现象。(图、文/邓艺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