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小班行】外国语学院1715202班举办“名师小班行”活动

2018-11-14 16:22

为了增进师生关系,及时解答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疑惑,119日,外国语学院1715202班在正心215举办“名师小班行”主题班会,俄语系教师张明华参加活动。

会上,张明华首先针对正在进行中的期中考试进行动员,讲述了自己在求学路上的故事,并提供了备考的建议,尤其提到了在俄语学习中,听和说的重要性,她建议每名同学都要找一位俄语语伴,同时她指出俄语基础一定要打好,课下要重复记忆,小测要认真总结,语言学习与文化学习是分不开的,建议大家创造机会了解俄罗斯的历史文化,在语言文化的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张明华在发言中说,自己并不是“名师”,只是一位教学经验较多的老师,在日后的教学过程中,希望与学生们教学相长,互相学习。

通过本次“名师小班行”系列活动,同学们对俄语学习的方式方法有了更多的了解,期中备考也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班级的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巩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