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1803004团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主人”主题团日活动

2018-11-15 11:15

为使同学们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在学习生活中坚持十九大精神为思想指导1803004团支部于11月13日下午,在主楼B707召开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主人”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汪泽昊主持。

首先,主持人用鲜明的对比,向同学们集中展示了“极不平凡的五年”中,我国在政治、经济、军事、外交、文化、生态、科技等方面喜人的成就,增强了同学们作为新时代中国公民的自豪感,激发了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为主题进行自由讨论以及深入学习使得同学们意识到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最后汪泽昊对活动收获成果做精炼的总结明确青年学子使命与责任倡导同学们新时代国家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深刻地领悟和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主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习近平总书记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的二十四字箴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于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了解社会所需,将自己的能力转化为社会不断进步的强大动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