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1803005团支部参观“哈工大博物馆”主题团日

2018-12-10 11:19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了解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光荣校史与文化传统,20181131日,在班长余果的带领下,1803005班的同学乘坐校车来到“哈工大博物馆”并进行了集体参观。

活动开始,讲解员首先为我们讲述了参观时的注意事项。在接下来的参观环节中,讲解员带领我们参观每一个展厅,耐心地讲解其中具有重要意义的展品,从学校的荣誉展厅,到记录学校发展历史的科学仪器的展厅,再到挂满哈工大著名院士的长廊,同学们每到一处就会对工大的历史有更深的了解。最后同学们进行了自由参观,感受着这所百年名校的魅力与非凡的历史。活动最后,同学们恋恋不舍地在在校史馆前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见证了一所伟大学校的历史,对名校与国家民族发展的认识又更近了一步,认识到作为“工大学子”对党和国家的责任和自己的历史使命,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注入了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