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1803004团支部才艺展示主题团日活动

2018-12-07 09:08

    为了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提高同学们的幸福感。计算机学院1803004团支部于124日下午在东配楼才艺展示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上官致凡策划,副团支书刘晓慧主持。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由同学们自由展示才艺。活动伊始,王心雷同学自告奋勇展示独唱,活动氛围逐渐活跃。陈宇同学悠扬的长笛余音绕梁,令人回味无穷;徐伟嘉同学演唱的《北京东路的日子》充分表现了同学们对高中学习生活的怀念,对大学生活的憧憬。演唱结束后,王仝宇同学挑战单口相声,诙谐幽默的地道天津方言,将同学们逗得捧腹大笑。随后,朱昕雅同学的二胡独奏《万马奔腾》将才艺展示带入高潮。同学们震撼于其飞快拨动的手指,赞叹曲子恢弘壮大的气势,同学们欢呼鼓掌。最后,陈宇同学向同学们普及合唱技巧。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