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冰雪校园设计概念性方案征集活动通知

 

哈工大冰雪校园设计

概念性方案征集活动通知

 

您想让自己的才情在冰与雪的演绎下绽放华彩吗?
您想让自己的设计印制在各类产品上霸屏校园吗?
您想让自己的作品变成北国凛冬的网红打卡地吗?
我们在“哈工大冰雪校园设计活动”送您C位出道!

 

      “哈工大冰雪校园设计”主题设计活动诚邀您的加入!
      现对以下各方面进行概念性征集,以下选题相关创意想法均可报名:

 

选题一:一校区主冰雕景区(主景冰灯方案,含主冰雕围栏,国旗台围栏,工大星围栏,警示牌设计,周边灯光要求);
选题二:二校区主冰雕景区(主景冰灯方案,含围栏、警示牌设计,周边灯光要求);
选题三:法院街(司令街-校园街段)冰展廊;
选题四:与校园冬季活动相关的小品:拍照背景墙、取景框、纪念品、明信片、手套、帽子、围巾等校园文化创意作品,以及您能想到的其他校园文化产品。

 

      本次校园冰雪校园设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将择优选取投稿方案,作为实施方案,在冰雪校园及相关活动中进行落实!2018冬季校园,精彩由您揭幕!


报名方式:提交电子版作品,邮件标题为“冰雪校园设计选题(填上对应的选题号)+姓名+学号(如果您是学生)+单位(即您所在的院系)”发送邮件至bxxy2018hit@163.com;
截止时间:2018年11月24日17:00
联系人:秦彤昱
联系电话:18829038189


哈工大建筑学院哈工大冰雪校园设计与建造筹备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