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建筑设计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陈旸 文/陈玉玲 图)10月31日下午,建筑设计教工党支部在土木楼316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上级和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开展组织生活学习和问题查摆。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旸主持。
      在陈旸的带领下,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有关文件、苗圩部长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党委书记王树权同志在学校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等,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会议结合典型案例案例剖析,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刘滢、史立刚、董健菲、连菲、叶洋等同志纷纷发言,表示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对自身师风师德的严格要求,贯彻落实《建筑学院“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做好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结合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及老师与学生们的诉求和意愿,对支部委员会提出意见和建议,查摆问题,共同研究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