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基础学部电气学院1806106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主题团日活动

  2018年11月16日晚19:00,电气学院1806106团支部在二校区主楼B313教室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坚定了同学们新时代的光荣使命。

  活动开始,1806106团支部团支书杨润泽同学介绍了一二九事件的背景,并播放了有关一二九事件的纪录片。接下来,杨润泽同学细致讲解了一二九运动的经过,同学们看到令人震撼的画面,听着澎湃的义勇军进行曲,也不由得心潮澎湃起来。最后,杨润泽同学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在一二九运动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学们感触颇深,被一二九学生运动的精神所打动,在日后要继续学习和发扬一二九运动的爱国精神,坚持共产党的领导,争做时代的领路人,为实现中国梦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团日活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帮助同学们树立了以国家和民族利益为重的正确观念,青年应不忘初心,不忘一二九学生运动的精神,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强大做出贡献,完成党和时代托付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