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关于举办“唱响爱国奋斗青春旋律,汇聚建功立业能源力量”支部大舞台的通知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经过四十年的不懈奋斗我们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树立建功立业的志向,紧跟时代的步伐,同时展示能源学院团支部的建设成果,能源学院团委决定举办以唱响爱国奋斗青春旋律,汇聚建功立业能源力量为主题的支部大舞台在经过全院支部积极申报及学院初审后,学院共选出十个优秀团支部节目进行决赛具体决赛通知如下:

1. 活动主题:唱响爱国奋斗青春旋律,汇聚建功立业能源力量

2. 评选规则:决赛过程中对节目的考核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主题与内容(30分)、表演技巧(40分)、舞台风度(20分)、综合评价(10分),由评委团打分,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最佳人气奖1个由现场观众投票产生。

3. 活动时间:2018121日  1830

4. 活动地点:活动中心101

在这里,您可以看到精心编演的小品,您听到看到气势磅礴的朗诵,您可以听到震撼心灵的合唱,您可以欣赏到活力四射的舞蹈……各团支部采用不同的形式表达对祖国的赞美与热爱,彰显了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风采与面貌。

能源学院2018年“唱响爱国奋斗青春旋律,汇聚建功立业能源力量”支部大舞台决赛期待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