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电气学院1806110团支部开展进行“奇文共欣赏,疑义相与析——读书分享会”主题团日活动

  11月29日下午3点,基础学部电气学院1806110团支部开展了“奇文共欣赏,疑义相与析——读书分享会”主题团日活动。这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网络充斥的时代中,放下手机,放下浮躁,重新拾起对阅读的渴望,培养终身阅读的习惯,让同学们在阅读中陶冶情操,收获成长。

  首先,1806110团支部的副团支书向大家讲述了阅读的美妙,介绍了阅读的好处,让大家放下手机,重新拾起浸着墨香的书卷。然后,几名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对自己影响最深的一本书,畅谈自己的理解与感悟,让同学们了解了多方面的知识,领略到了阅读的美妙。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熊浩的演讲视频《为时代发声》,进一步体会阅读与时代的关系,明晰肩上的责任与使命,并决心为之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感悟到了阅读带来的好处,决定重新拾起书籍,寻找那一份成长与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