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先锋】环境学院18硕第5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

2018125日,环境学院18硕第5党支部于学院1201党员之家召开转正大会,讨论白永日与王颢睿两位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项惠霖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书项惠霖带领大家共同回忆、探讨了“你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通过大家的讨论和反思,让与会的同学更加明确了自己入党的初心。随后,按照转正流程白永日、王颢睿同志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向党组织表达了想要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决心。他们的培养介绍人也分别介绍了他们在预备期表现的现实表现情况,并表明两位同志可以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态度。接下来,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认为白永日、王颢睿两位同志自入学以来,信念坚定,勤奋刻苦,能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无记名投票,大会一致同意通过两名同志的转正问题。最后,与会党员在党支书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认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重任,也明确了各自今后努力的方向。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