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能源学院“师生共羽”羽毛球团体比赛顺利进行

2018-12-11 10:53

 

为丰富能源学院研究生及教职工的文体生活,缓解考试周压力,强健体魄,加强身心健康,能源学院于2018129日上午8点至12点开展了能源学院师生共羽羽毛球团体比赛。本次比赛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和兴趣,还拉近了师生、同学之间的关系,对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和交流。

2018129日上午8点比赛准时开始,比赛以能源学院所属研究所(班级)为单位形成代表队,每队由44女组成,进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的五局三胜赛制。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参与度都很高,参赛队员在打球过程中,一个跳跃性的接球动作,一个爆发性的发球动作都会引来队友和观众的掌声,在双打的比赛项目中通过默契的配合增强这代表队的团结精神,竞争非常激烈。各个代表队纷纷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一决高低,观众的呼声也是此起彼伏,不曾断绝。比赛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很好的发挥了团队协作意识,每一场比赛都打的酣畅淋漓。

 

 

精彩的比赛瞬间

 

掌声,笑声,叫好声交相辉映,比赛在欢笑中结束。经过激烈的比拼,能源学院环境所,热物理所,流体所分别取得了本次“师生共羽羽毛球团体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使大家的身体得到了锻炼,还增进了师生友谊,丰富了研究生生活,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获奖队伍合影留念

 

2018年能源学院“师生共羽”羽毛球团体比赛赛果

冠军:能源与环境工程研究所

亚军:航空航天热物理研究所

季军:流体机械及工程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