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能源人】能源学院“源动力杯”研究生拔河比赛顺利举办

2019-04-22 10:16

为响应能源学院航天日系列活动的号召,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践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要求,能源学院于201942014:00在动力楼与节能楼之间的小广场顺利举办了 源动力杯研究生拔河比赛。本次活动由研分会主办,能源学院硕士研究生辅导员李峰老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李峰老师致辞,希望大家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增强团队凝聚力,预祝大家在安全的前提下均取得优异的成绩。随后由工作人员讲解比赛机制与流程,在抽签结束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巨人在赛场雄起,热血在赛场沸腾”,那根笔直的绳子因团结凝聚在一起,拧成一股力量。或许前路铺满荆棘,但身边的人都在陪你拼命。最好的我们有着世界上最好看的笑脸,永远是那么齐心协力。相信是成功的起点,坚持是成功的终点,在几轮拼搏后,最终18S00204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18S00201班和18S00203分获二三名,18S00202班、18S00206班、18S00207班获得精神文明奖。

李峰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发荣誉证书,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同学们分发了精美的礼品。在所有人共同努力下,本次拔河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更培养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的精神。愿同学们在学习和科研中继续弘扬这种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赛事签到

激烈的比赛场面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