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后勤集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12月27日下午,总务处/后勤集团在学子楼415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中心主任助理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朱兆军主持,徐殿国副校长应邀莅临会议。

会上,后勤党委书记朱兆军首先代表党政班子做了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述廉。他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后勤在党的建设、机构改革、巡视整改、内控管理、群团工作、立德树人、校园安全、能源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19年度工作规划,并指出了领导班子和个人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副总经理尹桂英、副处长朱丹阳、副处长赵振文、党委副书记李飞宇分别从个人思想政治状况、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工作、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和述职述廉。

最后,徐校长对总务处/后勤集团一年来的服务、保障、经营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主动服务、关注民生、校园环境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同时指出后勤工作存在的不足。他希望大家要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用科学方法钻研业务、创新服务,完善内控管理体系及安全保障体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推进后勤改革发展,加大宣传力度,讲好后勤的故事,力争将哈工大建设成为高效、智慧、节能的美丽校园,让师生拥有强烈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徐殿国副校长讲话

后勤党委书记朱兆军主持会议并进行述职述廉

副总经理尹桂英进行述职述廉

副处长朱丹阳进行述职述廉

副处长赵振文进行述职述廉

党委副书记李飞宇进行述职述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