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圆满完成2018年中层干部述职考评工作

1月11日下午,饮食中心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会议在学苑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总务处/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尹桂英、人力资源部部部长刘克英,人事干事王舒婷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饮食中心副主任李磊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及主管助理以上干部共34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中心主任周涛代表领导班子对饮食中心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与大家分享了一年来中心通过各种努力取得的可喜成绩,也分析了我们将要面临的新挑战、新任务,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

其次,15名经理级别以上干部分别结合本岗位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履职尽责、存在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工作述职,在述职过程中通过讲思路、论举措、谈效果总结工作中好的经验,通过分析不足找差距,并决心在下一步工作中努力改进、不断提高。

再次,根据总务处/后勤集团考核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对中心班子和述职人员进行民主测评,行使了民主权益。

最后,尹桂英代表总务处/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发表了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大会准备充分、述职评议质量高,是一次难得的沟通交流工作机会;深切地感受到饮食中心新的领导班子带出的新面貌,全体管理干部精神振奋、干劲十足。她对饮食中心2018年度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谈到一年来饮食中心加大环境改造力度引起巨大的社会效益,每次走入餐厅都有“忽如一夜春风来”的感受,手机点餐、快餐派送、工信部大赛等一系列有特色的工作也受到了学校各方好评,给全体干部极大地鼓舞。尹总对饮食中心新一年的工作提出建议和希望:继续保持饮食中心优良作风,合理控制原材料占比,通过小型设备的不断投入节约人工成本,降低员工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始终把为师生服务作为第一要务,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不断开拓思路、发散思维,大胆创新、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