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和党政联席会研讨并部署新学期工作

    新学期伊始,2月27日,交通学院在314会议室相继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和党政联席会,传达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研讨部署本学期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长谭忆秋、院党委书记吴国芳分别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国芳书记传达了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树权同志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校长周玉、常务副校长韩杰才、副校长安实工作报告内容。结合《党委工作要点》,从基础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重点工作三个层面的十个方面对新学期党委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要按照王树权书记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各项工作,为哈工大“迎百年、创一流”再创佳绩。

    党委扩大会议讨论通过了党政联席会议相关议题。

    谭忆秋院长结合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就学科建设、教学工作、人才引进、科研、国际交流、大大类招生、学院实验大楼建设、研究生复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要紧紧把握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坚守哈工大规格,注重发挥交叉学科优势,进一步凝炼学科方向,超前培育,加强平台建设,推进交通运输学科实力的稳步提升。

    党委扩大会议和党政联席会全面梳理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明确了各块工作重点,为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全面推进开了好局,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党委扩大会议

党政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