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杨瑞伟处长一行做客交通学院 “助力青年教师成长”第47期活动

    313日下午,交通学院“助力青年教师成长”第47期活动在学院314会议室如期举行。学校计划财务处杨瑞伟处长、处长助理、会计核算中心主任姜丹丹、科研与转型管理办公室栾永顺老师,学院党委书记吴国芳、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连振、学院青年教师、博士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连振主持。

    栾永顺老师作了题为《科研财务管理政策解读》的报告。他从科目解析、政策解读、热点问题以及服务举措四个部分为师生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科研经费的开支范围、预算调整、结余使用以及科研业务的报销流程等内容。

交流环节气氛热烈,与会教师对日常经费管理和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提问。杨瑞伟处长、姜丹丹处长助理结合学校有关政策和实际工作案例为教师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消除了师生们在经费管理和使用上的困惑。

吴国芳书记对杨瑞伟处长一行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她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学习科研财务管理政策,进一步提高意识,规避财务风险,管好用好科研经费。

本次活动强化了学院与财务处的沟通与联系,解决了教师在科研经费使用上的思维误区,为学院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计划财务处处长杨瑞伟为教师答疑解惑

交通学院副院长张连振主持活动

计划财务处处长助理姜丹丹为教师解答经费使用政策

计划财务处栾永顺老师作报告

教师踊跃提问

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吴国芳讲话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