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交通学院、环境学院寒假社会实践评比顺利开展

2019319日晚18:30,基础学部交通学院、环境学院2019年寒假“回访母校·续写华章”社会实践优秀项目评选工作在主楼B304会议室顺利开展。“社会实践总结报告”初审合格后的24组个人项目和13组团队项目参加此次优秀项目评选。

本次“回访母校”社会实践优秀项目评选工作采用方式为函评。各参评项目提交纸质版社会实践工作总结报告1份,各班指派1名不涉及评选项目的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对各组实践项目进行评分。项目评比满分为10分,各评委针对报告格式、报告内容、完成度、宣讲规模、宣传方式等方面出发对项目进行评价,全部11位评委评分后,按照平均分由高至低的顺序对“团队”和“个人”组别分别排序,最终确定优秀个人奖5个、优秀团队奖3个。

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团队参与同学将哈工大的办学特色、培养模式、学科介绍等信息带回母校,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展现出了一个充满魅力、独具特色的哈尔滨工业大学,也为学弟学妹们的高考志愿填报提供了宝贵建议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