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2019届硕士毕业生年级大会

携手研途,一路芳华。2019321日下午,环境学院2019届硕士毕业生年级大会在学院五楼报告厅召开,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怿飞、学院办公室主任兼研究生教学秘书唐亚丽受邀出席。此次大会由研究生辅导员于虹霞主持,环境学院2019届在校硕士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秘书唐亚丽首先就硕士生毕业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毕业要求、论文发表、结题答辩等方面的问题。唐老师提醒大家要遵守学术规范、恪守学术道德,在论文撰写、查重的过程中要做到诚实严谨、实事求是,圆满地完成自己的课题研究。

随后,辅导员于虹霞对研究生就业派遣相关事宜做了详细说明。内容围绕派遣流程、就业材料、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户口迁移、档案邮寄等方面展开,并明晰了工作流程。于老师还介绍了毕业季活动安排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毕业前系列活动,上好研究生生涯“最后一课”。

最后,党委副书记孙怿飞带来“生态文明建设现状分析”专题报告。他结合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内容,总结了2018年度生态环境保护成绩,分析了未来生态环境领域的工作重点,并解读了2016-2018年度环境学院硕士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以此勉励全体同学在今后的科研、工作和生活中,牢牢把握人生发展的难得机遇,铭记“规格严格 功夫到家”的校训,严谨务实、真抓实干,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奋斗、为人民奉献的光荣事业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党委副书记孙怿飞做专题报告

 唐亚丽老师对硕士生毕业工作进行说明

于虹霞老师讲解研究生就业派遣相关事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