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职业发展能力提升工作坊3-4期活动顺利举办

       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提升就业质量,学校在春季学期面向有就业意愿未落实具体单位的2019届毕业生开展模拟面试活动。该活动近日在活动中心顺利举行。

  320日、21日晚,第三期、第四期职业发展能力提升工作坊活动在活动中心334室、335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模拟面试》。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模拟面试》。本次活动邀请已成功签约offer的优秀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作为面试官,提供技术岗、销售岗、运营岗、管培生等模拟职位进行每人15分钟的面试模拟,同时设置观察员——观察整个面试过程,面试官与面试者的互动,通过观看学习面试知识,提升面试技能。

  在面试过程中,面试官们根据实际面试情况向求职者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通过自我介绍和对自己能力认知提升,以及沟通对于岗位、专业、公司等的理解和看法等问题,使参与同学进一步加深对于面试环节的了解。在面试结束后,面试官对求职者的简历提出一些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对求职者在面试过程中的发挥做出评价,提出相关的建议和有针对性的策略。

   为毕业生就业实施个性化帮辅活动,促进学生职业发展,学校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望同学们持续关注。

 

学生工作部/团委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2019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