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选调生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为扎实有序做好我校2022届选调生推荐工作,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选调生相关政策,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更明确的认识,6月5日晚,选调生政策宣讲团与机电学院共同组织开展的选调生经验交流会在活动中心214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了计算学部2019级硕士研究生杨宇奇同学、建筑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张旭龙同学向大家分享经验。

交流会第一项,张旭龙同学认真分析了各省选调生考试的相关内容,从收录人数、报考难度及条件、笔试题型及分值分布、面试方式及考察重点等方面展开,对选调生政策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杨宇奇同学结合自己的备考经验及复习规划介绍了报考江苏选调生的具体情况与选调生的前期准备、复习备考、城市选择等内容。交流会第二项为自主提问环节,两位宣讲的嘉宾耐心细致地解答每一个问题,并有针对性地给出自己的建议。交流会最后一项,参加交流会的嘉宾与同学一起上台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选调生政策交流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对选调生的定位、政策和发展一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选调生的重大意义,会在将来接续奋斗,追求卓越,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张旭龙同学介绍选调生基本情况

杨宇琦同学讲解江苏选调生报考

嘉宾与同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