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全校教职工:

为落实学校“教职工身心健康工程”,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积极推动我校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与和谐校园建设,校工会将于近期举办2019年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校工会

二、承办单位

体育部、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三、参加对象

我校在职教职工且为工会会员

四、项目设置

1.男子团体

2.男子单打

3.男子双打

4.女子团体

5.女子单打

6.女子双打

7.男女混合双打

五、比赛时间安排

425日(周四)1730426日(周五)1730

六、比赛地点

一校区体育馆乒乓球馆

七、比赛规则

1.团体比赛采取新赛制,出场顺序为(1A-X(2) B-Y ,(3)双打(除AY外的任意选手),(4A-Y,(5C-Z。团体赛均采用三局二胜制11分制,各单项比赛均采用五局三胜制11分制。

2.各代表队须按规定时间检录,超过规定时间15分钟不到者按弃权处理。

八、报名时间及方式

1.组织报名

以各基层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本次比赛不以年龄划分组别。每单位限报男、女团体各1—2队,每队运动员3-4名。运动员所在单位未组成参赛队伍的,可与其他单位组成联队。参赛运动员除团体项目外最多兼报两项单项比赛。双打与混双项目可跨单位组队报名。

2.报名截止日期

423日(周二)1100之前各基层工会请将《哈尔滨工业大学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报名表》(详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181177511@qq.com,联系人:强盛,联系电话:13945016267;纸制版报名表加盖公章后在领队会上统一收取。

3.领队会时间及地点

领队会定于423日(周二)1400在行政楼436室召开,同时进行分组抽签。

九、奖励办法

不设奖品等次,为实际参赛人员发放纪念品。

十、赛会组委会

主 任: 白玉蓉 陶永纯

副主任:曲铁军 杨 

秘书长:陈博杰 强 

裁判长:强  

十一、本通知未尽事宜将在领队会上补充,有关规程解释权归赛会组委员。

附件:《哈尔滨工业大学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报名表》

 

校工会

体育部

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201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