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接待日”系列活动——第八期邱云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教授立德树人的重要职责,促进广大教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本科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着力培养信念执著、品德优良、知识丰富、本领过硬、具有国际视野的拔尖创新人才,本科生院举办“教授接待日”系列活动,邀请学校高水平教师与本科生面对面进行深入交流。现将第八期“教授接待日”活动通知如下:

交流会时间:4月26号(周五)晚18:30

交流会地点:一校区格物楼703

交流会主题:本科生如何发表专业学术论文

报名方式:点击下方链接进行报名

http://ubb1k7xqsmydbca6.mikecrm.com/U205g4M

注:参加教授接待日活动的学生可获得文化素质教育讲座学分,每场讲座限额30人,先到先得

 

嘉宾介绍

 

   邱云峰 副教授,2009年博士毕业于中科院化学研究所,就职于哈工大基础与交叉科学研究院,目前隶属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微系统与微结构制造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现已承担科技部中-俄国际合作项目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国家博士后特别资助等多项课题,并作为研究骨干参与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多项子课题。近年来主要从事功能导向石墨烯和金属/碳基纳米材料的可控制备及其在催化与能源领域的应用研究,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各类期刊发表论文近40篇,合作发表SCI论文20余篇,申请中国发明专利4项,已经授权2项。长期担任Energ. Environ. Sci.; Adv. Func. Mater等国际主流学术杂志的审稿人。

 

主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院

承办单位:英才学院

联系电话:8640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