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学期 “一对一”职业辅导现场咨询会成功举办

2019-04-24 14:28

 

   2019年4月22日(星期一)中午,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一对一”职业辅导咨询会在一区留学生交流中心门口成功举办。活动邀请到两位校内职业辅导咨询师,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规划职业生涯。

   该活动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咨询师可以走近同学,进行个性具体的指导。老师们静静聆听同学们的迷茫,然后提出问题,不仅帮助他们理清思路,作出适合选择;而且为同学分析就业形势,帮助他们找到自己的兴趣和方向……在咨询会持续的一个多小时的过程中,同学们满载希望来,满载收获归。

   “一对一”职业辅导现场咨询会将会每月举办一期,按照学生求职阶段的特点以及对学生需求的调研,邀请企业嘉宾及校职业辅导咨询室的咨询师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答疑解惑。未来将开展更多职业指导类活动,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同时,校职业辅导咨询室持续开放中,任何对就业相关问题存在疑惑的学生都可以通过预约进行咨询。详细信息请关注我校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微信公众平台“HIT职业发展小助手”或就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哈工大就业”。

               更多求职信息和就业指导活动查询,请关注我校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微信公众平台“HIT职业发展小助手”。

      更多招聘、实习、宣讲会、就业手续信息查询,请关注就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哈工大就业”。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2019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