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工作布置会暨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

42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机械楼3036会议室召开2019年工作布置会暨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任、副主任、书记、院办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刘克东主持。

会上首先宣布了学校党委对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免的决定,会议表达了对梁佳同志三年来工作业绩的肯定并欢迎庞东贺同志到学院工作。

张瑾、刘颖、孟勐副院长分别结合分管工作通报了2019年度学院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国际化等重点工作安排;要求各系部室继续凝练学科特色,不断加强学科交叉融合,提升科研能力,持续加强教风学风考风建设。刘克东院长通报了学院人事制度改革进展情况和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学术影响力提升等计划,希望各系部室落实学术团队建设目标,共筑具有外语学科特点的创新研究体系。

党委书记董霖首先介绍了学院党委党建“双创”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党支部对标对表学院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台账,按期完成党建“双创”工作任务,普遍做到“七个有力”。接着,董霖解读了学校《教职工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办法》要点,要求各系部室组织本单位教职工认真学习全文,严格贯彻执行文件要求。董霖并就学院新闻宣传管理、校园安全稳定、党务政务公开、学院校友会筹建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最后要求各系部室落实学校和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增强责任,强化担当,推动学院改革和发展事业,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百年校庆。

外国语学院院长刘克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