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第四届“飞舞青春,趣味体育”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9-05-15 09:32

    为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团支部凝聚力,响应学校“阳光体育”号召,2019年5月11日上午,交通学院各团支部同学齐聚二校区篮球场,在丁香花的芬芳和春日旭阳下,参加交通学院第四届“飞舞青春,趣味体育”趣味运动会。党委副书记张爱书、学工办主任吕丹、团委负责人蒋艳辉,辅导员王得道出席了本次趣味运动会。活动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崔洪涛主持。

    参赛队员激情澎湃,跃跃欲试,在现场能深深地感受到大家的热情和活力。主持人崔洪涛首先向全体参赛同学阐述了本次趣味运动意在促进同学间的友谊,增进班级之间的交流。而后又介绍了比赛规则及流程。党委书记张爱书致开幕辞并为同学们讲解了青春的价值和意义所在,强调青春应当是拼搏的、奋斗的、运动的、充满活力的,希望同学们珍惜韶华,不负青春。随后裁判长姜治邦宣布比赛规格,并代表裁判员宣誓,交通学院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趣味运动会共有六个项目,分别为呼啦圈、2人3足、可乐保龄球、宝贝新娘、背球前进和二人踢毽子。比赛采用积分制,单项第一名获3分,第二名获2分,第三名获1分,最后由总分进行排名,分数最高的三个团支部获奖。

    趣味运动会将19个团支部分为四组,先分别参加除拔河以外的四个项目,最后参加拔河比赛。参加完相应项目的团支部按照布置的场地顺时针依次参加比赛项目,进展快的队伍可以提前参加拔河比赛。

最热闹和充满激情的项目当属拔河,这是一项需要团队的配合的项目。首先研究生团队和大三联队的一场比赛掀起了观众的热情,拉开了拔河比赛的序幕。大家声往一处喊,劲往一处使,无论男生女生,为了集体荣誉都积极的加入其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632006班团支部斩获拔河项目第一。

    趣味运动会所有项目完成后,裁判长崔洪涛宣读了获奖名单,18硕交通团支部、1632006班团支部、1732501班团支部荣获“团队优胜奖”18硕交通团支部、18硕道桥团支部、1632002班团支部荣获“最佳组织奖”。团委负责人蒋艳辉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主持人宣布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对交通学院学生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检阅,更是为全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共同交流、共同奋斗、共同拼搏的平台,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团队合作意识等,同学们必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生活和学习中。

开幕式

党委副书记张爱书老师讲话

裁判长姜治邦宣布比赛规则

比赛风采

团委负责人蒋艳辉老师为获奖团支部颁奖

同学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