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第七期“餐语心愿”师生交流午餐会成功举办

    (图/文 马可)5月16日,交通学院第七期“餐语心愿”师生交流午餐会如期举办。交通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全威老师、张瞫老师、李奎老师来到交通学院楼314会议室,与17名18级学生共同度过了一个融洽的中午。

     午餐会中,大家边吃边聊,气氛十分融洽。李奎老师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交通学院各个专业方向及所处学科的主要内容和未来前景,并着重介绍了交通设备控制工程专业的一些特点。张瞫老师则就自己所了解到的交通控制专业的就业情况做了一些简要的介绍。全威老师也就学院各个专业方向所处的行业这一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对于同学们关心的转专业的问题,老师们也根据自身经历表示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不少具体而实用的建议。老师们也介绍了保研和本科生科研的一些具体情况,让同学们对于未来拥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除此之外,老师们更鼓励同学们要拥有长远规划,做到自觉自律、广泛涉猎,培养出自己的自学能力。

     谈笑间,午餐会圆满结束。此次午餐会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对自己的关心和关注。同学们感到自己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增强了努力学习、过好大学时光的动力。

全威老师发言

张曋老师发言

李奎老师发言

午餐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