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第九期“餐语心愿”师生交流午餐会成功举办

   (图/文 王琦清)5月23日中午,交通学院九期“餐语心愿”师生交流午餐会如期举办。交通工程系胡晓伟老师、蒋贤才老师、要甲老师与17名交通学子共进午餐,展开了一场面对面的亲切交流。

    本次午餐会由胡晓伟老师主持,首先胡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三位老师以及他们的研究方向,希望借助此次午餐会增进师生交流,拉进师生之间的距离,解决大一新生学习和生活上的疑惑,帮助同学们为未来的大学生活做好规划。

    老师们就交通工程专业基本情况以及整个交通行业的未来发展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同学们也从自身出发,讲述了对专业的理解以及选择交通专业的初衷。同时,老师们针对一些同学在大二专业选择方面的困惑给予了相应的建议。胡老师介绍了交通工程专业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规划;老师从市场与兴趣两个方面,为同学们的专业选择答疑解惑;要老师则结合自身,具体详细地介绍了交通工程专业在各领域的应用,并就一些大学生普遍存在的问题,嘱咐同学们要做好人生规划。此外,同学们也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想法,与老师们共同探讨大学生活和专业选择方面的问题。

    此次午餐会的举办增进了师生友谊,加强了师生交流,使同学们对交通专业有了更深的认知,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深的考虑;也使老师们加深了对学生们的了解。此次午餐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胡晓伟老师主持并发言

蒋贤才老师发言

要甲老师发言

午餐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