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529日下午,英语系在机械楼3035-2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总结前期工作,安排部署6月工作计划。会议由系主任韩晓蕙主持,副主任许丽莹和支部书记王媛分别布置了相关工作,英语系全体教师参加。

    许丽莹首先传达学院2019年工作布置会暨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与主要内容。韩晓蕙明确教学工作及监考工作注意事项,包括调停代课、考风考纪、试卷批改与装订等;汇报英语专业大一学生学习情况,督促教师密切关注学生工作,积极组织学生活动如第二课堂活动;鼓励教师发挥专业传统优势推进理念思路改革,积极申报各类创新创业课程;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各类外语专业比赛、微课比赛;汇报学院 国际关系与国际组织 辅修专业建设进展情况;布置外国语学院高等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任务。随后,许丽莹对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论文终期答辩工作注意事项,包括评委人选、评语要求、组长工作等。最后,王媛提出英语系应坚持开展为曲拥措姆工作室提供志愿服务的工作,在思想和学习上引领我校少数名族学生树立远大抱负,勇于投身到国家建设的大视野中,为中国的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