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伦比】2019中国好学生活动英语学习大会哈工大赛点选拔赛报名通知

 

          2019“中国好学生活动英语大赛旨在教育国际化日益频繁的大背景下,结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2030行动框架》、《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有关要求,为加强和提升中国文化传承,推动构建全人类命运共同体,在尊重世界文明多样性的基础上,促进中国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领域交流。

          中国“好学生”是基于综合素质教育形成的一整套成长体系,并成为由优秀顶层教育资源共同打造的素质教育平台。这套体系融合了综合实践课程、研学旅行、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综合研学活动为一体,全方位支持中国青年在新的时代 环境下成长卓越人才。我校学生在本项赛事中连续两年取得全国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欢迎各位感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今年的大赛。

 

【组织机构】

    联合创办及支持单位:中国好学生活动全国组委会、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新华网、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学院、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修游学事物办公室等。

    黑龙江赛区主办单位:中国好学生活动黑龙江赛区组委会

    哈工大赛点主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参赛资格】全校本科生、研究生,年级不限,专业不限。

 

【比赛形式】英语即兴演讲+评委问答。

 

【报名时间】2019610—614日 16:00

 

【初赛时间】2019614日 18:00 机械楼3036(暂定)

 

【报名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根据提示报名。

 

 

    更多信息,请查看附件中大赛官方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