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建院环艺”杯(第二届)四校联合毕业设计答辩汇报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召开

2019-06-18 13:54

 

四校师生合影

各校领导入座

 

        (文/程子芙  /孙馨宇)610日,由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大连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内蒙古工业大学建筑学院联合主办的2019“建院环艺杯(第二届)联合毕业设计答辩汇报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召开。此次联合毕业设计的题目是天津蓟州区渔阳镇西井峪村环境保护与更新设计。

    出席本次汇报会的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邵郁教授,天津大学建筑学院郝卫国副教授、陈高明副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都伟副教授、陈岩副教授,内蒙古工业大学建筑学院李楠副教授、田华副教授、王崴副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马辉副教授、刘杰副教授、王松华副教授、韩振坤副教授、王松引老师以及来自四所高校环境设计专业2019届本科生。邵郁副院长在致辞中对各校师生的到来与辛勤指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同时也介绍了哈工大建筑学科的百年历程,并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增进交流、加强合作。

邵郁副院长致辞

 

    紧张而激烈的四校联合毕业答辩汇报会持续整整一天,来自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的四所高校建筑学院环境设计专业的学生围绕规定课题与各自的研究方向、设计方案进行毕业答辩汇报与展示。四所高校指导教师组成的导师评审团分别对答辩学生的设计作品与研究内容进行了点评、提问与讨论。

四校学生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