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教育】交通学院开展“三个重温”主题党日活动

       617日上午930分,交通学院在314会议室举行了“面对党旗重温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谈话、重温入党誓词”的“三个重温”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参会。

    首先,本科毕业生代表倪彬面对党旗,向各位同志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随后他表示自己当初对党组织的承诺是如此庄重,那是时刻提醒自己、不断磨砺自己的动力,他希望同志们也能够不忘填写入党志愿书时的初心,时刻鞭策自己,牢记使命。

    随后同志们互相交流了自己当时的入党谈话,想到当初党内前辈们对自己的教诲和引导,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审视自己,要继续发扬以前的优点,摒弃身上的缺点,力求不断进步。

最后,本科毕业生代表曹舰镨带领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本次“三个重温”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传承学校党建优良传统,强化了大家的党员意识、身份意识、宗旨意识,为毕业生党员上好最后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