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红】交通学院向阳花爱心服务团队赴敬老院看望老人

    2019年5月18日上午,交通学院向阳花爱心服务团队如期组织志愿者来到凯峰敬老院进行爱老助老活动,为老人们带去温暖与关爱。

    来到凯峰敬老院,同学们分成三个小组来到老人身旁。有的同学陪着老人下棋解闷,有的同学陪着老人聊着家长里短,有的同学帮老人捶腿按摩,有的同学帮着老人整理衣物……活动现场温暖祥和,一幕温馨。当同学们离去之时,爷爷奶奶们一句又一句的叮嘱也让同学们倍感温暖,无论在学习、生活,还是其他方面。几句问候,静静聆听,侧身陪伴,有着志愿者们对老人的关心、敬爱,更有着志愿者与老人之间爱的传递,心的感触。

    敬老院关爱活动往往都会带给志愿者们不小的心灵冲击,和这群“老朋友”们的忘年之交,让更多的志愿者对尊重老人、孝敬父母有了更深的体会。向阳花爱心服务团队希望并呼吁更多的志愿者们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伸出双手,奉献爱心,让老人们少一点孤单。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