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举办“交通先锋”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展

2019-07-08 07:52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交通学院党委举办“交通先锋”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展。交通师生党员用优异成绩为党的98岁生日献礼。
        此次“交通先锋”展出的优秀共产党员既普通又不普通,普通的是他们是一个又一个普通交通学院师生党员中的一员,不普通的是他们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过人之处。其中有积极投身社会服务的张连振副院长,有以教学为己任的孟祥海副院长,有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的院长助理王东升,有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的徐慧宁老师,有自强不息,立德树人的新时代追梦人蒋艳辉老师。还有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冀超宇,有愿铸通途、无愧韶华的江信焱,有向日葵一样的女孩刘翰宁。优秀共产党员在传承着交通学院的精神,他们用自己的努力和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他们也用自己的事迹感染和激励着全体师生员工。
        一张张“交通先锋”的宣传板,展示着交通专业百年积淀下来的“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道桥精神,也诠释着习近平总书记说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全体师生将自觉对标,努力奋进,砥砺前行,做交通强国的建设者,为中国交通强国战略的实现贡献哈工大交通人的智慧和力量,为哈工大迎百年创一流努力奋斗。

“交通先锋”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展